亚泰6名国脚级球员开启国家队征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412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6名国脚级球员开启国家队征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412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范晓冬、何超入选国家队 周大地等三将驰援国奥

亚泰6名国脚级球员开启国家队征程

2018-10-09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范晓冬

  何超

  10月8日是新一期国家队集结的日子,刚刚在津门经历一场平局的亚泰国脚何超从天津直奔苏州。而让亚泰球迷高兴的是,与何超同行的还有一位亚泰国脚——他就是中国足协临时增补的范晓冬。对于范晓冬而言,这是他第七次入选国家队,也是他进入而立之年的又一次国家队之旅。 

  上周末结束的第25轮,长春亚泰做客“水滴”未能得到解渴的那滴水,遗憾地收获了一场平局。那场比赛,长春亚泰在前24分钟便确立了2比0的领先优势,而策动这次进攻的就是何超——第10分钟,何超后场分球给梅泽耶夫斯基,后者斜传直塞,伊哈洛推射破门;第24分钟,何超在中圈附近分球给左路的范晓冬,后者带球突入禁区下底传中,严智宇破门。不过,第39分钟,何超受伤离场,这大大影响了比赛的进程和走势。   

  何超的伤势如何?这是很多球迷担心的问题。还好的是,何超在今天一早更新了个人微博,“起个大早去报到。感谢到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们,因为场地不平,所以刚开场十分钟就崴脚了。起初以为没什么事,结果越跑越疼。(脚伤)具体情况还要等拍完片子才能知道。很遗憾,在间歇期前没能给大家带来一场胜利。不过,我想所有人都会继续努力的:为长春,我们一起战斗!”何超报平安,让亚泰球迷悬着的心暂时放了下来。

}@UK%J{FYWPK[I94]UKZMD4.png

  周大地

QFU2TNDE2YHR$YD%R4J9$I7.png

  肖煜峰   

6LHM9A(FX5EB(L`LPSK@_YR.png

  曹紫珩  

  除何超、范晓冬代表国家队对阵印度队、叙利亚队,长春亚泰还有4名国字号球员有国家队比赛任务——伊哈洛所在的尼日利亚队将在10月10日进行一场非洲杯预选赛,对手是利比亚队。

  而周大地、肖煜峰、曹紫珩3名U23球员则前往北京参加国家集训队的训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