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429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工程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42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工程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8-10-12 02: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和“大思政”工作格局,10月10日下午,长春工程学院举行“三全育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图片1.jpg

  表彰会上,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温义生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7—2018年度在育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党委书记潘福林表示,要做好“三全育人”,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全育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升工作站位,着力构建新时代“三全育人”工作的新格局;要提升特色品牌,确保新时代“三全育人”工作取得实效。深入实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大力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积极构建“1235”思政工作一体化育人体系,即坚持一个根本,把握两条主线,抓住三个着力点,实施五个工程。

  校长胡明希望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全育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静心教书,潜心育人,把长春工程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