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况!今天长春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内果香四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452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啥情况!今天长春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内果香四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452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啥情况!今天长春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内果香四溢?

2018-10-16 15: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6日上午,长春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里热闹非凡、果香四溢,以“生态农业 果香渭南 香飘长白”为主题的2018渭南名优农特产品吉林展销推介活动正在举行。来自渭南11个县(市、区)的40余家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以“白水苹果”“大荔冬枣”“蒲城酥梨”“临渭葡萄”“合阳红提”为主的多品类特色果品和花椒、羊奶粉、菊花茶等农特产品。此活动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渭南市人民政府与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搭建渭南特色果品及农产品与吉林省市场对接的平台,丰富吉林居民消费选择,促进渭南果业增效、农民增收。

  渭南市地处陕西关中平原东部,地处八百里秦川最宽阔地带,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降水适宜,是西北最优越的农业生态区、世界苹果主产区中最佳优生区,同时,也是梨、葡萄、冬枣、桃、樱桃等多种水果的天择之地。全市水果总面积385万亩,总产量463万吨,有着“果香渭南 生态果篮”的美誉。以苹果、梨为代表的渭南果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泰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额1.9亿美元 。

163.jpg

  据介绍,此次展销推介活动拉开了渭南市名优农特产品吉林展销推介周活动的序幕,推介周活动将持续到18号,后续还将召开渭南市与吉林陕商商会恳谈会,举行陕西渭南农特产品长春展示厅、渭南特色果品长春旗舰店揭牌仪式和一系列展销、洽谈、对接活动,助推渭南特色果品及农产品行销吉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