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姐”走进同德社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461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姐”走进同德社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461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姐”走进同德社区

2018-10-17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活动现场

  10月17日,正逢九九重阳节,30余名“吉林大姐”志愿者走进长春朝阳区红旗街道同德社区,开展“敬老护老,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了“吉林大姐”医护专家李红梅和“吉林大姐”志愿者一起为社区20多位老人进行老年人疾病、营养、护理义诊,义务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并到4户社区失独老人家中进行家居保洁和养老护理等志愿服务。

  据省妇联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杜天娟介绍,“吉林大姐”家庭服务品牌项目是吉林省妇联打造的妇女创业就业项目之一。“吉林大姐”志愿服务团自2015年成立至今,已服务社区家庭100余户。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和意义是发挥“吉林大姐”志愿服务团服务家庭、服务社会的公益作用,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爱心服务需要帮助的社区老人,为进一步做好居家养老家庭服务工作,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活动前,“吉林大姐”志愿服务团进行了敬老护老、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宣誓,“吉林大姐”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文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