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望昆仑》林文德油画作品19日开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466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带一路-望昆仑》林文德油画作品19日开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466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一带一路-望昆仑》林文德油画作品19日开展

2018-10-18 11: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9日,《一带一路-望昆仑》林文德油画作品将在吉林省工艺美术馆展出,届时三十六幅作品将供广大市民品读。 

  油画家林文德先生生长于著名文学大师林语堂故乡(闽南平和县坂仔镇),原毕业并工作于厦门大学艺术学院,现为独立艺术家。林文德多次奔波于昆仑之源的帕米尔高原,着手写生创作“望昆仑”系列油画作品,历时三年有余,耗费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完成作品逾八十幅。林文德笔下倾注心力描绘的昆仑山源头南疆喀什、到塔斯库尔干、红其拉甫一带,恰是古代丝绸之路的必经通道,也是处于当下“一带一路”国家倡议规划的中巴铁路沿线上,属于典型的一带一路绘画艺术作品。

  展览信息:

  主办单位: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承办单位:吉林省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8年10月19日开幕

  展览地点:吉林省工艺美术馆(净月大街与福祉大路交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图片由吉林省美术馆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