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驶报废摩托车还使用假证 被长春榆树交警查获并已移交刑警处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471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子驾驶报废摩托车还使用假证 被长春榆树交警查获并已移交刑警处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471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男子驾驶报废摩托车还使用假证 被长春榆树交警查获并已移交刑警处理

2018-10-18 17: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有效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工作部署,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10月10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10月17日9时许,榆树市交警大队市区二中队民警正在工农大街巡逻时,发现一辆沿工农大街由北往南行驶的摩托车形迹可疑。

  当这辆摩托车行驶到356市场一家烧烤店门前时,执勤民警将其拦下。面对民警的询问,摩托车驾驶员自称叫李某,并出示了他的驾驶证。

  后经民警网上查询并核实,发现此人叫孙某,他出示给民警的是假驾驶证,而且他所驾驶的摩托车也已经达到报废标准。

  孙某因无证驾驶摩托车、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7500元的处罚。同时,孙某现已被移交至刑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据悉,刑警大队已以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对其进行刑事拘留。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