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醉驾发生事故不配合办案成网逃 跑到外地藏身却难逃法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47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男子醉驾发生事故不配合办案成网逃 跑到外地藏身却难逃法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47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一男子醉驾发生事故不配合办案成网逃 跑到外地藏身却难逃法网

2018-10-18 17: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8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宽城区大队接到广西桂林警方来电,称他们在办理一起吸毒案件时,抓获了网逃人员唐某。宽城区交警大队迅速派遣精干警力前往桂林交接,将唐某押解回长。

  2015年4月9日21时20分许,唐某驾驶吉AL6**5号面包车在宽城区铁路货运北站附近发生交通事故,长春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对其静脉血样进行检测,检验鉴定结果为187.9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因唐某拒绝配合公安机关办理案件相关手续。2017年5月10日,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唐某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2017年5月16日,唐某被抓获。同年5月31日,公安机关给唐某办理取保候审强制措施,唐某在取保候审期间再次脱逃,不成想还是在广西桂林落网。

  长春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千万不要以身试法,否则面临的终将是法律的制裁。希望大家要知法、懂法、守法,做一个合格的公民,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远离酒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