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23日降雨来临 建议提前完成秋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474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23日降雨来临 建议提前完成秋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47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刘盈说天气】23日降雨来临 建议提前完成秋收

2018-10-19 10: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3}9)F([US)@O$LBIP[OX75.png

  1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19日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19℃左右,其他地区15~17℃;19日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2℃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1~2℃,长春市19日白天最高气温:16℃,19日夜间最低气温:2℃。

]E6QNELH@{7`9GU%W{9T1`H.png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偏南风。全省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预计23日我省将迎来降雨天气,建议提前完成秋收。

  未来7天内省内各市天气预报(排名不分先后):

  渐渐适应深秋的气温,大家是不是都换上了羊绒大衣和毛衣呢,厚厚的外套可以帮助我们抵御寒冷,不过好在现阶段温度适中,周末可以和朋友去公园或郊外野餐哦,周边自驾游欣赏秋景也是不错的选择呦~祝大家周末愉快!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盈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