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本周两股冷空气侵袭北方 22日吉林省迎来降雨 气温最高下降6℃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484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本周两股冷空气侵袭北方 22日吉林省迎来降雨 气温最高下降6℃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484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刘盈说天气】本周两股冷空气侵袭北方 22日吉林省迎来降雨 气温最高下降6℃

2018-10-22 09: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昨天(21日)开始,有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北方,带来的影响主要还是大风和降温。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天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陕西北部、内蒙古、华北、东北地区等地将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6℃,局地超8℃。此外,22日至23日内蒙古中西部、山西北部和河北西北部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早上出门会觉得气温一反常态的温暖,更有小伙伴发朋友圈说“早上出门连哈气都没有了”,大家别高兴的太早哦!今日夜间我们将迎来一轮降雨,降雨过后可就是降温啦!预计降温4-6℃,大家还是要注意保暖。

天气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有时阴,辽源、吉林南部、通化、白山有小到中雨,松原东北部、长春、四平、吉林北部、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明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晴,吉林东部、通化东南部、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 

天气

  今天白天长春地区最高气温为20℃左右,其他地区15~17℃;今天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2℃左右,其他地区4~8℃,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0℃,今天夜间最低气温:8℃。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西部地区有3级左右偏南转偏北风,其他地区有3级左右西南风。 全省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盈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