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图集】抢先全程体验长春机场T2航站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494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图集】抢先全程体验长春机场T2航站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494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图集】抢先全程体验长春机场T2航站楼

2018-10-23 12: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机场T2航站楼全景。航站楼工程新建12.8万平方米的航站楼、5万平方米地面停车场和4万平方米地下停车楼;飞行区工程新建长1068.5米的第二平行滑行道、两条快速滑行道、一条垂直联络道及28个停机位的站坪;配套工程新建供电、供水、供暖、污水厂及辅助生活用房等。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摄影记者:罗浩

长春机场2号航站楼共分为4层,地上3层,地下1层。三层为国内航班出发大厅,主要用作旅客值机、国内安检;二层主要为旅客到达通道及中转流程办理区域;一层为到达大厅,主要用作行李提取,迎接国内到达航班旅客;地下一层为地下换乘通道,通往龙嘉高铁站和地下停车楼在此层。

T2航站楼内部。

T2航站楼内部。

长春机场2号航站楼三层出发大厅共设56个值机柜台, 4个值机岛,其中B岛为机场问讯处。

2号航站楼建设的全自动托盘式行李分拣系统是东北地区首家采用此项技术的机场,该系统具有分拣效率高、速度快、差错低等特点,系统通过360°条码扫描以及高速安检将安全行李自动分配到指定航班的行李滑槽内,为旅客出行的行李托运提供了准确、高效的服务保障。

长春机场2号航站楼有12条普通旅客安检通道和1条头等舱、公务舱旅客安检通道。

候机大厅。

登机口。

T2航站楼内部。

2号航站楼行李转盘共5个,T型转盘4个,U型转盘1个,较1号航站楼国内行李转盘增加了2个,能够满足高峰小时到达旅客行李提取1940件。

至龙嘉高铁站步行只需10分钟2号航站楼至长春龙嘉高铁站的地下连廊总距离约600余米,由2号通廊、3号通廊以及部分1号通廊组成。乘坐高铁的旅客,需到地下一层,顺着换乘通道向前走,步行向西至3号通廊和1号通廊交界处,向南走便可到达龙嘉高铁站了,在这里会有方向标识一路指引。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摄影记者:罗浩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长春机场2号航站楼将于10月28日正式启用,10月23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摄影记者通过镜头带您抢先全程体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摄影记者 罗浩

    编辑:徐慧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