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预计本周五(26日)全省大降温 平均温度3~5°C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7497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预计本周五(26日)全省大降温 平均温度3~5°C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749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刘盈说天气】预计本周五(26日)全省大降温 平均温度3~5°C

2018-10-23 17: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日我们迎来了霜降,霜降节气含有天气渐冷、初霜出现的意思,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意味着冬天的开始。霜降时节,养生保健尤为重要,民间有谚语"一年补透透,不如补霜降",足见这个节气对我们的影响。

图片1.png

  明后两天全省最高温度17摄氏度,但是本周五(26日),全省将迎来大降温,最高温度仅为13~10摄氏度,平均温度3~5摄氏度。天气骤然转凉,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厚外套、毛围巾和羽绒服这两天都准备好吧,迎接寒冷冬日的到来!

  吉林省气象局和吉林省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联合发布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白城、松原、白山东部、延边东部、长白山保护区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其他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请注意做好防火工作。

  气象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晴转多云,白城、松原部分地方有小雨。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四平、辽源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今天夜间我省气温最低的城市是白山市,为-1摄氏度,其他城市1~3摄氏度。明天白天我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辽源市,为17摄氏度,其他城市14~16摄氏度。长春市今天夜间最低气温3摄氏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6摄氏度。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西南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