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丨24日22:00—25日22:00 长春生态广场环路封闭施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7497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权威发布丨24日22:00—25日22:00 长春生态广场环路封闭施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7497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权威发布丨24日22:00—25日22:00 长春生态广场环路封闭施工

2018-10-23 18: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4日22:00—10月25日22:00 长春生态广场环路封闭施工。此次施工是对生态广场路面进行最后一次罩面。考虑到目前东北的天气原因,夜间气温比较低,不适合施工,所以决定利用一个白天的时间进行施工。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出行便利,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给出了一些建议绕行路线。

  沿南四环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以借助临河街下穿隧道再进入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桥,直接通过南四环路。
  沿南四环路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也可以通过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桥进行绕行。
  沿南四环路由东向西进入生态大街的车辆,可以通过祥禄街-云友路-和美路进行绕行。
  沿南四环路西向东进入生态大街的车辆,可以借助彩织街-和美路进行绕行。南环城路欲进入生态广场的车辆,可以通过畅溪街进行绕行。
  生态大街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以通过祥禄街-云友路-和美路进行绕行。
  北侧车辆可以通过世光路进入南环城路,再借助彩织街-和美路进行绕行。

  施工期间,生态广场周边的车流量将会非常大,交警部门会在周边节点设置交通导行标志,同时还将加派警力在现场进行疏导。长春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行经此路段的时候,要按照交通导行标志通行,服从交警指挥。如果车辆没有必要行经此路段,应尽量避开此路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