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32所高校联动 大学生“三走”活动展风采 “谁羽争锋”高校羽毛球邀请赛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543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32所高校联动 大学生“三走”活动展风采 “谁羽争锋”高校羽毛球邀请赛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543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32所高校联动 大学生“三走”活动展风采 “谁羽争锋”高校羽毛球邀请赛启动

2018-10-31 0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吉林体育学院承办的吉林省大学生“三走”系列活动之“谁羽争锋”高校羽毛球邀请赛,在吉林体育学院临河校区健身馆隆重开幕。

q.jpg

  本次比赛积极贯彻落实《吉林省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吉林省学联学生会改革方案》的有关要求,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面向全国大学生发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进一步推动省内高校共青团工作、活跃校园文化,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身体素质。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刘铁铎,吉林体育学院副校长武红军,各高校团委书记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

w.jpg

  本次赛事吸引省内32所省属高校参与,共3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比赛共分为甲组和乙组,内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赛程。为确保比赛过程中的竞技结果精准、公平,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到国家一级裁判员4名、国家二级裁判员5名,作为本次比赛的裁判团队。
  开幕式上,武红军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筹备大赛的过程,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祝福参赛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随后,裁判及参赛选手代表进行赛前宣誓,随后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刘铁铎为本次大赛开球,吉林省大学生“谁羽争锋”高校羽毛球邀请赛也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吉林体育学院校团委书记田歌引领与会领导至各赛事场地观看比赛实况。

  赛场上,选手们顽强拼搏、积极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各参赛队伍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赛场下,承办此次比赛的学校工作人员们为了比赛各环节的顺利进行一直在紧张忙碌着。统筹全场的组织团队、公正评分的裁判团队、面带微笑的引导团队、随时待命的医护团队、捕捉精彩的记者团队、暖心服务的后勤团队都是值得铭记的幕后英雄。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27日-28日),28日决出吉林省大学生“谁羽争锋”高校羽毛球邀请赛甲、乙组团体冠、亚军。

  高校羽毛球邀请赛的举办,让广大青年学生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激发大学生热爱体育运动、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热情,帮助大学生提升身体素质、享受健康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