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少儿艺术联盟项目推介新闻发布会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585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少儿艺术联盟项目推介新闻发布会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585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少儿艺术联盟项目推介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8-11-06 21: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6日,2019吉林省少儿艺术联盟项目推介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市丽晶饭店举行。

图片111.png

图片222.png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吉林省各企业代表、吉林省知名教育机构代表300余人。发布会由国行文化和吉林省《英雄出少年》栏目联合主办。发布会上举行了长影频道少儿艺术团启动仪式和2019吉林省少儿电视春节晚会启动仪式等相关活动。

图片333.png

  长影频道和国行文化领导在大屏幕前进行启动仪式 

  吉林省少儿艺术联盟以长影频道为依托,将携手各大教育机构参与中国社会艺术等级测评,搭建长影频道少儿影视资源库,实现人文共创。

  记者发现,通过这个合作,吉林省少儿电视春节晚会的前期海选工作将越来越具竞争性,节目也将越来越精彩。省内联盟内的各家培训机构,纷纷选出优秀选手进行推送,层层把关,最终呈现的作品值得大家期待。

图片444.png

  参会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相信以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顺利召开为契机,少儿艺术资源专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吉林省少儿电视栏目产业链条也必将升级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