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志愿者联手保护生态环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7601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外志愿者联手保护生态环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7601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外志愿者联手保护生态环境

2018-11-08 18: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8日,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45名中外师生组成的“绿EYES”环保社团,走进长春东北虎园。他们将制作的保护生态环境的标语牌悬挂在栈道两侧,将制作的木质鸟窝挂在树杈上。图为中外师生为保护环境宣誓

留学生将保护环境提示牌挂在树上

留学生将鸟窝挂在树上

留学生将鸟窝挂在树上

留学生将鸟窝挂在树上

保护环境中外同学一起行动起来

留学生将鸟窝挂在树上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11月8日,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45名中外师生组成的“绿EYES”环保社团,走进长春东北虎园。他们将制作的保护生态环境的标语牌悬挂在栈道两侧,将制作的木质鸟窝挂在树杈上。“冬天到了,希望给鸟儿和松鼠们一个温暖的家。”志愿者马振宁介绍说,“我们用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去筹备,设计制作了50个标语和20个窝房,想引导和带动广大市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本次活动有17名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参加。来自印度的硕士研究生罗欧阳说:“我非常愿意参加志愿活动,尤其是环保主题的。希望能够借助我们的双手,建设美丽的地球家园。”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从创建之初就坚持走非营利性办学之路,23年来,“公益精神”已成为这所学校的精神坐标。学校成立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将“志愿服务”转化为实践学分,并纳入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如今,“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成为学校的标识。该校团委副书记李明丽介绍说:“我们希望通过新颖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学生的专业特长,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尤其是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提升环保意识,宣传环保、践行环保、服务环保,自觉主动地投身到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中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秋磊

    编辑:孙晓云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