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中国吉林网“明星记者编辑”评选结果揭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7601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第二届中国吉林网“明星记者编辑”评选结果揭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7601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8第二届中国吉林网“明星记者编辑”评选结果揭晓!

2018-11-08 18: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图片20181109142400.jpg

  2018年11月8日,第19个记者节如约而至。

  这一天,对于每一名新闻工作者来说,它也只是365天中普通的一天。

  这一天,无数的媒体人仍在采访,仍在调查,也仍在拍摄、直播和报道......

  这一天,如果说有什么冠冕,也只有泥土里能够寻得。

  这一天,我们仍在路上。

  这,就是我们——新闻工作者,

  这个时代的记录者。

  在第19个记者节来临之际,我们中国吉林网推出的第二届“明星记者编辑”评选活动也圆满结束,通过中心推荐、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最后共评选出明星记者编辑10人,此外还评选出明星记者编辑提名10人。

  这十名明星记者编辑分别是王涛、罗浩、李宇宸、李玉磊、华欣欣、邱佩峰、孙晓云、路丰源、魏向阳、王书桥。

  另外,此次活动中获得明星记者编辑提名的有10人,他们分别是:王寅、张琪、赵新、刘怡彤、李煦、闫琰、李志明、胡兆意、于洋、佟燕玲。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周守海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