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11月9日,省委常委议军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总体要求,研究解决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重大问题,推动我省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协调共进、融合发展。
吉林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恩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张恩波简历:张恩波,男,汉族,1957年10月出生,天津宝坻人, 1975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长春新区与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进博会上,我省引进外资工作又有新收获。未来,中巴双方将在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外包、动漫设计、教育培训、文化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吉林省市场主体准入e窗通系统”的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了各类企业设立、注销(含简易注销)登记、电子档案等业务的网上办理。e窗通系统运行至10月末,已累计受理企业开办申请2202户,平均用时26小时,最短仅用58分钟就办完了工商登记、刻制公章、申领发票、社保登记所有手续。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网购高峰即将到来。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安排,自11月11日至20日,沈阳铁路部门充分发挥高铁成网优势,科学配置动车组预留车厢、高铁确认车、普速列车行李车等多种运力资源,扩大指定车站、固定车次“高铁极速达”服务范围,积极为广大客户和电商企业提供全程物流服务。
为实现基本殡葬服务政策的普惠性和均等化,从11月16日开始,长春市将对5类在长死亡并按殡葬法律法规火化的人员实行基本殡葬费用免除。免除范围包括:具有本市城区(含双阳区、九台区)户籍的居民,非长春市户籍的在长各大、中专院校全日制学生,驻长部队现役军人、非长春市户籍的军队离退休干部,在长春市居住并取得《长春市居住证》的人员,因自然灾害死亡人员。
上个周期成品油限价年内最大跌幅落实,新一轮计价周期开始,国际油价延续之前震荡下跌走势,美原油逼近60美元/桶关口。随着原油变化率负值加深,成品油“二连跌”预期持续利空成品油市场。据卓创测算,截至11月8日收盘,原油变化率已跌至-7.01%,对应油价下调幅度为334元/吨,跌幅有望再创年内新高。折合升价,92#汽油将下调0.26元,0#柴油下调幅度为0.28元。
本周日,中超联赛将迎来最终的大结局,8场精彩较量将在15:00同时打响。大连一方与长春亚泰的保级生死战将有包括CCTV5在内的多家媒体转播。根据尼日利亚媒体《Complete Sport》透露,长春亚泰主力外援伊哈洛因大腿拉伤将休息5周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