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社团载歌载舞 拉开"大学生文化社团巡展"序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611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外社团载歌载舞 拉开"大学生文化社团巡展"序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611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外社团载歌载舞 拉开"大学生文化社团巡展"序幕

2018-11-10 15: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11月9日,2018年吉林省大学生文化社团巡展走进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吉林省大学生文化社团巡展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承办,11所在长高校社团带来了精彩的歌舞和曲艺节目。

      “我是第一次站在舞台上表演,很激动,也很兴奋。”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俄罗斯留学生尤利娅和塔林说,“我们希望借助这次机会,与全省大学生交流文化,沟通情感,让校园生活更精彩。”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部部长苗晶介绍说,学校结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社团文化活动,建设具有外国语大学特色的校园文化。学校结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特点,按照自主性、专业性、实践性、多样化的原则创建社团。多年来,学校打造了以 “华外模拟联合国协会”“大学生艺术团”为代表的一批精品社团。目前,学校已组建社团 252个,其中专业类社团191 个,综合类社团61个。学校还研究出台了《专业社团活动实施管理办法》,引导每名学生至少参加一个专业社团、一个综合类社团,使学生在多元文化氛围中感受社团活动带来的锻炼和提升,从而度过更充实更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秋磊

    编辑:晓吉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