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客场0比2不敌大连一方,俱乐部晋级中超后首次降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613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亚泰客场0比2不敌大连一方,俱乐部晋级中超后首次降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613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亚泰客场0比2不敌大连一方,俱乐部晋级中超后首次降级!

2018-11-11 16: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1日,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全面开战。最终,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0比2不敌大连一方。而在另外保级对手的比赛中,重庆斯威客场0比1不敌已经降级的贵州恒丰,天津泰达则在客场1比5不敌广州恒大。

  这样,中超30轮结束之后,亚泰,泰达,重庆三队都积32分,根据本赛季中超排名规则,三队积分相同,要看互相成绩。

  从过往成绩看,天津泰达1比2重庆斯威,重庆斯威1比1天津泰达;长春亚泰1比2重庆斯威,重庆斯威1比2长春亚泰;长春亚泰0比1天津泰达,天津泰达3比3长春亚泰。三队积分看,天津泰达与长春亚泰、重庆斯威的战绩为一胜两平一负,积5分;长春亚泰与天津泰达、重庆斯威的战绩为一胜一平两负积4分;重庆斯威与天津泰达、长春亚泰的战绩为两胜一平一负积7分。所以,在三队排位上重庆斯威、.天津泰达都要好于亚泰,最终,长春亚泰不幸的成为了本年度第二支降级球队。

  长春亚泰自晋级中超后,还曾经在2007年夺得过冠军。最近几年,虽然成绩不佳,但一直还能顽强保级。本赛季降级,是俱乐部晋级中超之后首次降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