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俱乐部官方确认陈金刚留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613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俱乐部官方确认陈金刚留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613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俱乐部官方确认陈金刚留任

2018-11-11 22: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对于60岁的陈金刚来说,这就是宿命轮回。2005赛季,陈金刚率领长春亚泰从中甲冲超,2018年,他执教的亚泰在中超降级中甲。

  作为中超土帅,陈金刚去年中途接手亚泰,率队早早保级成功,若不是他本人停赛场次过多,很有可能入选最佳主帅候选人名单。但一年后,这位天津籍教头却大意失荆州,没能再次挽救球队于水火。

  对大连一方的比赛结束后,陈金刚颇有风度的和对手主帅舒斯特尔笑着握手,可是老帅随后就泪洒赛场。赛后陈金刚表示,球队很不甘心,一定要尽快杀回来。

  整场比赛,陈金刚几乎都是站在场边指挥,球队0比2落后时他连换3人期待改变不利局面,但可惜的是,球队已经无人可用。替补出场的程长城、赵铭宇、韩子龙很拼,但在这样的关键比赛中他们的能力和经验都不足以帮助球队力挽狂澜。

  球队降级了,陈金刚会何去何从,他还会率领亚泰再次冲超吗?对于这样的问题,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赛后第一时间就给予确认,陈金刚将留任,他要继续率领这支球队征战中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