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级后“亚泰超市”将开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61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降级后“亚泰超市”将开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61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降级后“亚泰超市”将开张?

俱乐部高层:不可能,明年我们中甲夺冠杀回来!

2018-11-11 22: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长春亚泰降级中甲。有不少“好事者”已经开始揣测,未来的一段时间,长春亚泰队中会有多名有实力的球员离开,甚至认为,“亚泰超市”即将开张!针对此事,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采访了亚泰俱乐部的高层,他们直言,“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亚泰搞足球的决心不会变,球员也不会轻易离开,明年,我们一定要杀回中超,而且是要以冠军身份回中超!”

  何超、谭龙一个都不会走

  在亚泰队中,何超被誉为郑智的接班人。在本赛季中期,就一度有消息说,广州恒大非常希望引进何超。未来,在中甲,何超能否留队?对此,亚泰俱乐部高层的态度十分明确,“何超会留在亚泰,要卖我们早卖了。明年何超就不是U23球员了,我们要卖何超为什么不在他身价最高的时候卖。对于这些球员,决定权都在俱乐部,只要我们不想卖,他们就会留下来。”

  同样,范晓冬、谭龙,这都是亚泰国脚级别的球员。亚泰俱乐部方面的直言,“我们打造百年俱乐部的梦想不会变,俱乐部要发展,必须要有好球员,我们不可能甩卖球员,所以,希望球迷放心。”

  外援结构肯定会调整

  对于接下来球队如何面对中甲,毕竟中甲的外援名额只有三人。对于这样的问题,俱乐部高层在接受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采访的时候坦言,外援一定会调整,但究竟怎么调整现在还无法做出定论。目前亚泰四名外援中,伊哈洛、佩西诺维奇和梅泽耶夫斯基都有合同在身,不过赛季攻入21球的尼日利亚国脚伊哈洛是否会甘于踢中甲呢。从现在来看,亚泰占有主动权,如果有中超球队想引进伊哈洛,也不排除球队更换外援的策略。

  同时,俱乐部高层也明确表示,今年武汉和深圳都用了比较实用型的外援,效果也都非常好。至于本赛季一直无法融入亚泰战术体系的维贝,将肯定不会继续留用。

  俱乐部目标一个赛季回中超

  长春亚泰是2005赛季结束后获得晋级中超资格的,在那之后,2007年曾经夺冠。进入2010年后,由于中超各队投入渐渐增大,所以亚泰的成绩开始逐渐有所起伏,最近几个赛季,都是在为保级而战。

  本赛季,长春终于没有逃过降级厄运。球队接下来何去何从,是沉沦中甲还是知耻后勇?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降级后第一时间表态:亚泰打造百年足球俱乐部的梦想不会变,明年我们一定杀回中超。

  “亚泰绝不会就此沉沦,虽然说现今争夺中超冠军是十分艰难的事,但对我们来说,冲击中甲冠军并不算难事。”刘玉明的话让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亚泰不会甘心蛰伏中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