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球迷:大不了明年从头再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613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球迷:大不了明年从头再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613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队员赛后走向亚泰球迷看台鞠躬  国脚范晓冬鞠躬90度

吉林球迷:大不了明年从头再来!

2018-11-11 22: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亚泰客场0比2不敌大连一方,最终惨遭降级。输掉比赛,亚泰队员心情十分沮丧,但是,他们并没有忘记支持他们的吉林球迷。赛后,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亚泰集体走向吉林球迷远征军看台,面向球迷鞠躬致歉,国脚范晓冬甚至是90度鞠躬。吉林球迷此刻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泪洒看台,甚至已经有球迷开始失声痛哭。

image.png


image.png

  这场生死战,长春市球迷协会、长春橙风球迷会等多家亚泰球迷组织联动,近千人的助威阵容虽然与主场的5万多大连球迷无法相比,但他们的呐喊声也十分震撼。整场比赛,这些球迷全部站了90分钟观战。“为长春,为亚泰我们一起战斗”的喊声几乎从未停止。

  比赛结束后,一位身材魁梧的小伙子趴在栏杆处痛哭流涕,更多的球迷双手掩面,眼含热泪,不愿相信降级的事实。一位球迷大声喊着“没关系,明年杀回来”,几名球迷也打出“明天我依然爱你”字牌。

  这一次的保级经历没有奇迹,面对降级厄运,吉林球迷还是显得相当冷静,“球队降级其实也不是坏事,如果能在中甲磨练磨练年轻阵容,没准下次回到中超球队成绩会更好。”

  还有球迷表示,只要球队有进取心,努力去拼,这就足够,“咱东北爷们站直了,大不了明年从头再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