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昼夜温差大 小心感冒哦!看看御寒神器有哪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617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昼夜温差大 小心感冒哦!看看御寒神器有哪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617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刘盈说天气】昼夜温差大 小心感冒哦!看看御寒神器有哪些?

2018-11-12 10: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大家好!今天是11月12日,星期一,很高兴和大家相约刘盈说天气,不知道大家昨天剁手了吗?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单身节,被淘宝变成了全民购物节,相信很多朋友都熬夜到凌晨等待付款,盈盈也是千万大军中的一个,因为立冬后天气越来越寒冷了,要买的御寒神器好多:羽绒服、毛围巾、毛袜子、厚秋裤、毛衣、厚卫衣、毛绒包包、面包鞋、暖贴、泡脚桶、泡脚驱寒的各种中药藏红花等等。这些就够了吗?当然不够啦!女生的化妆品大军暂且不说,养宠物的朋友还要给宠物换装,毕竟它们冬天也冷啊!狗狗还要买雪地的鞋子、囤狗粮、囤宠物零食、囤沐浴露。养车一族还要买防冻玻璃水、各种车的保暖罩、还有除冰铲等等。冬天滑雪爱好者的各种装备……这样看来昨日两千多亿的成交量真的有道理。

  接下来是省内具体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明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今天白天四平、延边地区最高气温为8℃左右,其他地区4~7℃;今天夜间辽源地区最低气温为-9℃左右,其他地区-7~-4℃,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6℃,今天夜间最低气温:-6℃。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地区有3~4级偏北风,其他地区有2~3级偏北风。 白城、松原大部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其它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

  说天气

  长春市今日空气质量51,良好,适宜外出,无需戴口罩,并且可以开窗通风。下午两点(14时)会达到一天中气温最高峰6℃,夜间最低气温6℃。

  感冒指数:易发

  昼夜温差和室内外温差很大,容易引发感冒,适当增减衣物,吃一些VC片预防,饮食方面多吃水果蔬菜。

  穿衣指数:冷

  室外温度冷,穿着方面建议棉服、羽绒服、皮夹克或者风衣,搭配毛衣、打底衫、卫衣均可。办公环境温度较高的情况,内搭可以穿T恤,老年体弱者建议多穿哦!

  国内天气预报:未来三天,将有一股强冷空气自新疆开始影响北方地区,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内蒙古大部、甘肃、陕西北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4~8℃,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

  天气寒冷,大家要照顾好自己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盈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