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长春净月潭醉了海外大V们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62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呼吸!长春净月潭醉了海外大V们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62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深呼吸!长春净月潭醉了海外大V们

2018-11-12 14: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日,“世界你好 我是吉林”——2018海外大V吉林行的9位海外大V们来到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长春市东南部,距市区仅18公里。

  净月潭兴建之初为水源地,为涵养水源种植了大量的树木,到目前为止,林地面积达83.23平方公里,森林绿化覆盖率达80%,成为亚洲第一大人工森林。

  这里的空气质量极佳,是天然的制氧机,含氧丰富。据专家测定,这里的负氧离子高于市区400〜500倍,称其为长春之“肺”,名副其实。

  虽已到冬季,净月潭还是深深吸引了海外大V们的目光和镜头。尤其是,清冽的空气更是让他们沉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文 李煦/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