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日)下午,是什么让海外大V们的脚步一慢再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622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天(12日)下午,是什么让海外大V们的脚步一慢再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622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天(12日)下午,是什么让海外大V们的脚步一慢再慢?

2018-11-12 19: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日下午,“世界你好 我是吉林”——2018海外大V吉林行活动的9位海外大V变成了“好奇宝宝”,一路拉着各自的翻译问个不停……最后,超时了。

  发生了什么?

图片1.jpg

  第一站,来到红旗文化展馆。

图片2.jpg

  进入展馆,第一眼就会看到这辆CA71东风小轿车。“这是中国第一辆国产轿车。”讲解员的这句话,翻译们同声翻译给9位海外大V听,他们立马围了上去,各个角度地看,还拽着各自的翻译,问这问那。

图片3.jpg

  随后,一辆辆不同时期大阅兵的检阅车让海外大V们的脚步一慢再慢,参观队伍渐渐拉长……

图片4.jpg

  这里讲述的,是新中国第一个民族汽车品牌的故事,是新中国第一个自主汽车品牌的创业故事,是一汽几代红旗人艰苦奋斗的故事。

  待9位海外大V齐到集合点,时间已过1个小时。

图片5.jpg

  第二站,来到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图片6.jpg

  一进室内展馆,海外大V们呼啦一下就散开了,连身边的翻译都顾不上了。这个画面,与红旗文化展馆有些大不同啊?

图片7.jpg

  原来,这里的每件雕塑作品都有英文简介。如果觉得不过瘾,还可以拿出手机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每件作品的详细情况。

图片8.jpg

  在这里,9位海外大V都能找到来自他们所在国家的作品。要知道,长春世界雕塑公园荟萃了来自全球216个国家和地区、404位雕塑家的454件(组)雕塑艺术作品,堪称世界之最。

图片9.jpg

  从公园出来,长春已华灯初上,海外大V们连呼着过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文 李煦/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