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今日局部地区小雪来临 夜间辽源-9℃温度最低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625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今日局部地区小雪来临 夜间辽源-9℃温度最低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625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刘盈说天气】今日局部地区小雪来临 夜间辽源-9℃温度最低

2018-11-13 10: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平均最高气温5℃,平均最低气温-6℃。今天穿一件风衣就好啦,短风衣也可以哦~天气凉爽,但是长期在室外的伙伴就要多穿一些哦!

  省内天气预报:明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转多云,白城南部、松原、长春、四平有雨夹雪或小雪。今天白天通化地区最高气温为8℃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2~6℃;今天夜间辽源地区最低气温为-9℃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8~-5℃,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 4℃,今天夜间最低气温:-6℃。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北风转西南风。 白城、松原大部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其他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

  国内天气预报:未来三天具体预报11月13日08时至14日08时,南疆南部和北部、西藏北部、青海南部和东部、甘肃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5毫米)。

  今晚我省局部地区小雪来临,最低气温-9℃,希望“局部地区”的小伙伴注意防寒保暖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盈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