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延边,海外大V们爱上了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631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遇到延边,海外大V们爱上了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63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遇到延边,海外大V们爱上了她……

2018-11-14 08: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3日,2个小时,G8035就把“世界你好 我是吉林”——2018海外大V吉林行活动的9位海外大V送到了延边。

  “延边,你不要轻易来,否则……你会爱上她!”对于这句奉劝,走南闯北的海外大V们显然不信。

  来到延吉市中央小学,正赶上一群孩子们上足球课,海外大V们立刻下场,与孩子们争抢起球来……

  “脚法还不错!”这是孩子们给出的评价。

  走在教室的走廊,步伐放得慢慢的,因为教室里的孩子们正在上课。

  怎么这么香?原来,一个班正在上烹饪课——朝鲜族美食土豆饼,新鲜出炉!让海外大V们赶个正着,孩子们热情地请他们品尝,虽然刚吃了午饭,还是禁不住美食的诱惑,吃了一块又一块。

  还有孩子正在上书法课,海外大V们也忍不住想秀一下自己的书法。虽然握毛笔的姿势有些问题,但心意满满:我爱中国,我爱吉林。

  中央小学创建于1915年,有着百年的历史,被誉为“民族教育的摇篮”。参观一圈下来,海外大V们为孩子们能在这样的教育环境下学习,感到艳羡。

  来到延边,最难抵御的是来自舌尖的诱惑。

  此行,海外大V们在延边金刚山食品有限公司亲手制作了辣白菜,一层菜叶抹一层辣椒酱。做完,撕下一小块菜叶,放进嘴里尝一尝,不住地点头,来个自我表扬,那也是very good!

  晚上,热情的延边请海外大V们欣赏了歌舞《四季如歌》,那歌、那舞,让人陶醉不能自拔。

  他们安安静静地做了一回观众(你看到的只能是这张合影)。

  这一天,如何?

  海外大V们说,他们集体爱上了延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文 李煦/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