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相约2019元旦 《青蛙王国——女王的祝福》与你不见不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632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朋友们,相约2019元旦 《青蛙王国——女王的祝福》与你不见不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632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小朋友们,相约2019元旦 《青蛙王国——女王的祝福》与你不见不散!

电影《约会神探》、儿童舞台剧《青蛙王国——女王的祝福》启动仪式在长举行

2018-11-14 0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3日,由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禹硕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约会神探》、儿童舞台剧《青蛙王国——女王的祝福》两大项目启动仪式,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电影《约会神探》通过男女主人公一路破案的经历展开,故事有血有肉,励志向上,将是青春电影中不可多得的精品。《青蛙王国——女王的祝福》主要讲述了留守儿童小新为了见到在外打工的爸爸,不畏艰险,历经磨难,终于团聚的故事,通过小主人公的奇幻经历,让孩子们懂得自信、关爱、勇敢、担当,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青蛙王国——女王的祝福》导演朱振兴表示,这部集“教育、艺术、技术、娱乐”为一体的儿童舞台剧,集结了吉林动画学院电影表演专业、舞美专业、化妆专业、动画专业等优质资源,将为全省青少年打造一部优秀儿童舞台剧,用真心换童心,为吉林省舞台剧创作、发展做出贡献。此剧将在2019年元旦期间与观众见面,并将在2019年在全国进行巡演,届时将有逾万名孩子和家长走进剧场观看。他有信心打造出一部省内知名,走向全国的经典儿童剧。

  电影《约会神探》导演宝力德认为,依托吉林动画学院优秀的师资力量、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以及吉林省优美的环境,电影《约会神探》聚集了很多的资深前辈和大量优秀的年轻影人,这既是一次影人的聚会,也是一次美好的摄制体验。他和摄制组全体人员一定会高质量完成拍摄任务,并做一次全新的影视技术尝试,给观众呈现一场“艺术、技术”完美结合的视觉盛宴,将其打造成一部优秀校园题材电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