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民族风!海外大V们深深迷上了“金达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639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最炫民族风!海外大V们深深迷上了“金达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7639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最炫民族风!海外大V们深深迷上了“金达莱”

2018-11-14 21: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4.jpg

  “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在和龙市金达莱民俗村才深深理解这句话。

图片5.jpg

  14日,“世界你好 我是吉林”——2018海外大V吉林行的9位海外大V来到这里,一番体验下来,彻底沦陷了,深深地迷上了这里。

图片6.jpg

图片7.jpg

  金达莱民俗村的房屋构造全部保留着朝鲜族特色建筑风格,在海外大V的镜头下,每个角度都能够入画。

图片8.jpg

  在热情村民邀请下,海外大V们换上了朝鲜族民族服装,伴着优美的旋律,学着朝鲜族阿妈们跳起舞。

图片9.png

  他们还跟着朝鲜族的大叔一起打米糕;深入地窖去参观辣白菜的制作工艺;举杯浅酌晶莹的米酒……亲身体验了一把正宗的朝鲜族生活。

图片10.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文 李煦/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