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257路公交司机开车视频聊天 现已经被公司开除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643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257路公交司机开车视频聊天 现已经被公司开除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643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257路公交司机开车视频聊天 现已经被公司开除

2018-11-15 11: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4日,网友“长春西门大官人”微博爆料,长春257路公交车司机开车时,和别人视频。乘坐这样的公交车,乘客安全没有保障。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出,这名公交司机是一名男性,带着口罩。左手握着方向盘,右手拿着手机, 司机偶尔低头看手机,并不停地说话:“啊?没送呢?”“两码事,不是咱们的事儿。”等。司机甚至还说了脏话。从司机手拿的手机中,也可以看到有人。可以断定,司机在与别人视频聊天。从这辆公交车到站的提醒中,可以听出“前方到站终点站长春站。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经过查询获悉,257路公交车从一汽齿轮厂开往长春站,隶属于长春市华辉实业有限公司。

  11月14日,记者通过长春市华辉实业有限公司与257路公交车邹队长取得了联系。记者将网友提供的视频发给了邹队长。邹队长表示,他会将此事上报给公司领导,看看如何处理。

  11月15日,记者再次与邹队长取得了联系。邹队长说,网友视频爆料的这位公交车司机确实是他们车队的。这位司机平时表现挺好的,也没有开车事故记录。但司机在开车时视频聊天,影响车队形象,更影响乘客的安全,坚决不可以,这样的司机坚决不能用。目前,这位司机已经被开除。接下来,他们车队要开会整顿,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