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今日辽源温度最低-14℃ 天气寒冷 注意保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649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今日辽源温度最低-14℃ 天气寒冷 注意保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649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刘盈说天气】今日辽源温度最低-14℃ 天气寒冷 注意保暖

2018-11-16 0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从吉林省气象局获悉:受高空槽影响,11月15日开始,我省出现雨夹雪转雪天气。截至16日08时,日降水量大于5.0毫米的有4站,2.5~4.9毫米的有10站。降水量前五位:北大壶7.3毫米,烟筒山6.4毫米,蛟河5.6毫米,永吉5.2毫米,辉南4.5毫米。长春市区1.9毫米。全省平均1.7毫米,地区分布:吉林5.0毫米,长白山保护区3.7毫米,通化2.7毫米,辽源和白山1.7毫米,长春1.0毫米,延边0.7毫米,四平0.3毫米,其他地区基本无降水。东岗积雪深度最大,达5厘米,永吉、磐石、蛟河、二道和北大壶积雪深度为4厘米,其他地区1~3厘米。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明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今天白天延边地区最高气温为2℃左右,其他地区-2~0℃;今天夜间辽源地区最低气温为-14℃左右,其他地区-12~-8℃,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今天夜间最低气温:-8℃。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西南风。 白城、松原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其他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吉林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吉林东部、白山北部、延边北部、长白山保护区降温幅度为8℃左右,最低气温一般为-17~-14℃。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国内气象预报:未来三天具体预报11月16日08时至17日08时,西藏北部和东部、青海南部和东部、甘肃中南部、宁夏中南部、陕西中部、山西中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甘肃东部、陕西秦岭、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大雪(5~8毫米)。

  今早路面结有薄冰,司机朋友一定要减速慢行,天气寒冷大家一定要多穿衣物,谨防感冒等冬季多发疾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盈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