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11月15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来到松原市的扶余市、宁江区和前郭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和地震灾后重建情况,走访慰问受灾群众。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深化改革、重塑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快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急民所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认真做好灾后重建和受灾群众帮扶各项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居住安全温暖过冬。
11月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来到长白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夯实责任,强化举措,扎实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近日,长春市就业服务大厅发布改革情况评估报告:吉林省承铎地方立法咨询评估中心从实际操作层面,对改革实施效果进行评估,有利于各政务大厅及政府部门整改落实,推进服务便民化,建设服务型政府。经检测,长春市就业服务大厅的19项业务均实现“最多跑一次”,实现率为100%,总体满意度为92%。
近日,抚长高速公路(抚双高速公路营城子至长春段八车道改造)人民大街出口改移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公示。据公示内容,抚长高速公路是吉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路段,现抚长高速公路长春南互通及其收费站位于规划的长春市南部新城的核心区,两者之间的空间位置发生了严重冲突。本项目计划于2019 年开工建设,建设期3年,2021年竣工。
11月15日,两台装饰一新、分别宣传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主题的公交车出现在长春市229路公交线上,它们分别被命名为“青平号”和“青安号”。“青平号”公交车车身和车厢以蓝色为主色调,车厢内主题展板倡导文明交通,杜绝闯红灯、乘坐非法营运“三无”车辆等不文明不安全交通行为。“青安号”是消防安全主题车,车身和车厢以红色为主色调,车厢宣传内容包括消防安全标识、消防器材的使用常识、逃生技巧等。
11月15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调整列车运行图,多趟与吉林人有关。1.2018年11月20—23日大连北—哈尔滨西G731次,哈尔滨西—大连北G718次停运。2.2018年11月20—23日吉林—沈阳北G8032次停运。3.2018年11月20—23日大连—沈阳北G8067次停运……
11月15日,吉林省交警总队曝光了20名终身禁驾人员名单,以使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受到警示教育,清醒认识交通事故肇事逃逸的严重后果,提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11月15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于今晚展开第12轮的争夺,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同曦男篮。经过4节激战,最终东北虎队以124比110战胜对手。
15日中午12点,长春开始下起了小雪,雪势渐大变成中雪,路面上行走的人不一会的功夫就“走到了白头”。停在路面上的车披上了一层白衣,可爱的春城人民在白衣上画起了可爱图画,显得特别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