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11月16日,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关于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大会、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讨论《关于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的意见(讨论稿)》。
11月16日,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省软环境建设办公室)正式挂牌。
根据我省有关社保政策,从2018年1月起,以个人身份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人员必须按年及时缴费,不允许之后年份的跨年补缴。如不及时缴费,将被视为自动放弃今年的缴费权益。
11月16日,省生态环境厅通报的卫星监控结果显示,今年入秋以来,长春市耕地范围内无一例秸秆焚烧火点。环保和气象专家表示,长春市强有力的秸秆禁烧工作,对改善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11月1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510元和490元。
这条“无烟文化街”位于南关区鸿城街道,总长600米,共有47家单位,其中机关单位4家、超市4家、汽车修理8家、餐馆12家、服务业商户14家、医疗美容4家、复印社1家。
目前,位于前进大街与盛世大路交会处附近的长春市工人体育馆主体已经完工,预计今年年底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