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省中小学“长白山教学名师”培养对象教学成果推广论坛成功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657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二批省中小学“长白山教学名师”培养对象教学成果推广论坛成功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657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二批省中小学“长白山教学名师”培养对象教学成果推广论坛成功举办

2018-11-17 1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1月16日,吉林省教育学院召开了第二批吉林省中小学“长白山教学名师”教学成果推广论坛。“长白山教学名师”培养对象教学成果推广论坛是我省“长白山教学名师”培养工程系列培训项目中重要的活动内容。

  开幕式上,第二批吉林省中小学“长白山教学名师”培养对象教学成果集《实践的声音》正式与大家见面,与会领导和专家将厚厚的成果集颁送给51名培养对象,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论坛活动设计为两天,共分六个模块,包括教学思想模块、教学研究模块、教学风格模块、专家报告模块、名师眼中的好课和名校长眼中的名师模块。
  自2014年起,省教育学院承担两批共100名“长白山教学名师”的遴选、培训与培养工作,在中小学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下,两批培养对象经过“五段式”的省内外培训、线上线下培训与成果导向下的自主研修,分别完成了两年的培训周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达到了预期成长目标。
  本次论坛主旨发言教师全部来自第二批“长白山教学名师”培养对象,参会人员由吉林省首批“长白山教学名师”培养对象、第二批中小学“长白山教学名师”培养对象、吉林省骨干教师和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宁夏固原市原州区乡村教师、武汉中小学骨干教师、省内各市州教师组成,共四百余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周守海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