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出冷门!吉林东北虎客场1分绝杀深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658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爆出冷门!吉林东北虎客场1分绝杀深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65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爆出冷门!吉林东北虎客场1分绝杀深圳

2018-11-18 22: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8日,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比赛,深圳在主场迎战吉林东北虎。连续客场作战,再加之实力上的差距,外界对本场比赛的一致看法是深圳必定会轻松战胜吉林东北虎。但最终比赛结果却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凭借兰佩最后时刻的绝杀,吉林东北虎在客场105比104,1分绝杀深圳,爆出本轮联赛最大冷门。

  比赛开始之后,客场作战的吉林东北虎却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一上来,吉林东北虎就压制住了深圳的发挥,比分上也一直领先。首节比赛,深圳居然以22比30落户吉林东北虎。

  次节,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吉林打出了一个8比2的小高潮,分差来到了14分,深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深圳依旧起色不大,最终,半场比赛,深圳以45比54落后吉林东北虎。

  易边再战,深圳队依旧找不到手感,到第三节结束,深圳已经以72比84落后吉林东北虎。

  第四节,如梦方醒的深圳队开启疯狂追分模式,尤其是在最后时刻,深圳队连续获得罚球机会,将比分以104比103反超吉林。

  比赛临近尾声,吉林东北虎获得最后一攻机会,最终兰佩投篮命中完成绝杀,帮助吉林东北虎以105比104,客场击败深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