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下午 长春市体育中心附近:三车着火烧成空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7665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9日下午 长春市体育中心附近:三车着火烧成空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7665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19日下午 长春市体育中心附近:三车着火烧成空壳!

2018-11-19 18: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blob.png

  图为被扑灭后的现场照片。

blob.png

  图为散落在地上的灭火器。

blob.png

  图为市民议论起火过程。

QQ图片20181119180904.jpg

  图为被烧空的依维柯轿车。

  19日下午,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多个社交平台流传着几段车辆着火的视频,有网友称在14时30分左右,亚泰大街长春市体育中心东侧,发生车辆燃烧事故。根据视频可见,现场火光冲天,阵阵浓烟飘向天空。

  随即,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根据网友在朋友圈、微博爆料的视频找到了事故发生地。

  该事故地位于长春市体育中心东侧,靠近亚泰大街的一处公共停车场。记者到达时,发现现场已被清理完毕,有一辆辽宁牌照的尼桑SUV轿车、长春牌照的依维柯、长春牌照的金杯面包车并排停靠在马路边的车位上,但均被烧成空壳。

  在现场,记者并未看到起火车辆的车主,只是闻到事故地周围依然弥漫着非常刺鼻的烧焦气味,周边的市民从这里路过也需要捂住口鼻。在马路及停车位两侧有大量的水迹,看来是经过了救火过程,地面上,还扔着一个小型灭火器。

  “我看到的时候大概是下午三点,那时候火光很大,烟熏得人特别呛。”家住附近的庞大爷说,自己住在旁边的碧泉山庄,当时在楼上看见那么大的烟,还以为是楼房着了,“赶紧下来一看,发现是三辆车。”

  庞大爷说,最初着火的车辆是中间的那台依维柯,是它着火之后引燃了一左一右的SUV和面包车,“当时已经来了两台消防车,救火的时候,我看这几辆车都已经烧得不行了。”“具体什么原因着火就不知道了。”

  记者了解到,长春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南关区大队岳阳街中队在下午2时41分接警,随即赶赴现场救火。

  目前,具体的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摄影 王涛 摄像 褚新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