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将再增两座过街天桥 看看都在哪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672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将再增两座过街天桥 看看都在哪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672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将再增两座过街天桥 看看都在哪里

2018-11-20 14: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从2016年开始,随着长春市“两横三纵”快速路的逐步完善,各个人行过街天桥工程也随即展开。

  在此之前,备受关注的长春理工大学过街天桥、吉大东门天桥等工程相继完工并投入使用,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和安全保障。

  从去年开始,其他地段的过街天桥工程也在逐步完善规划。

  早在今年6月份,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在踏查中就独家采访到了北方市场、中日联医院过街天桥的建设消息,而在近日,两座天桥已经雏形初现。

  11月20日,记者来到了长春市自由大路附近,在中日联医院门前,过街天桥主架已经形成,横跨自由大路,而该路段一直以来都是车辆、人流的集中地,该天桥建成后,无疑会对出行的市民带来更多便利。

  记者了解到,中日联谊医院人行天桥主桥长46.3米,北方市场人行天桥主桥长45.08米。两座人行天桥主桥均为单桁形式,全宽5.2米,南北两侧各设置一条梯道,长19.38米,宽4.6米。

  北方市场人行天桥主桥为一跨单榀钢桁架+钢箱梁桥,计算跨径39.6m,主桥共长45m。

  目前,两座人行天桥主体钢箱梁与桁架梁已经安装完毕,正在安装雨棚等附属设施,计划12月31日前投入使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摄影 张秋磊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