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国脚们没用一场胜利送别“银狐”里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673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遗憾!国脚们没用一场胜利送别“银狐”里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673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遗憾!国脚们没用一场胜利送别“银狐”里皮

国足亚洲杯热身赛主场1比1战平巴勒斯坦

2018-11-20 22: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0日,在国际足球热身赛中,国足坐镇海口迎战巴勒斯坦,最终双方1比1战平。本场比赛是国足征战亚洲杯前最后一场主场热身赛。由于国足主帅里皮已经提前宣布亚洲杯后将不再执教中国男足,所以,本场比赛也被外界看成是“银狐”里皮的主场告别战,国足遗憾未能取胜。

  本场比赛,旨在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的国足依旧处在“考察队员状态”阶段。首发国脚也基本上都是里皮心目中未来亚洲杯的主力人选。

  比赛开局阶段,实力占优的中国男足开始主动进攻。 第9分钟,金敬道前场拿球被侵犯,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学鹏将任意球送入禁区,冯潇霆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出反角度,巴勒斯坦门将拉米·哈马德只能目睹皮球入网,中国队取得领先,1比0。这是冯潇霆在国际A级赛事的首球,同时也是其在国家队取得的第2粒进球。

  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中国男足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中国男足并没有太多的机会,相反倒是客场作战的巴勒斯坦多次打出有效配合,几次威胁到了国足大门。第61分钟,巴勒斯坦队员奥德·达巴格左路传中,被中国队后卫解围出底线,尽管巴勒斯坦开出的战术角球未能形成威胁,但巴勒斯坦前场抢断后诺兰布埃纳送出直塞,亚瑟·伊斯拉姆前插形成单刀直接面对颜骏凌,最后轻松打穿颜骏凌小门,巴勒斯坦扳平比分,1比1。

  随后的比赛,随着体能的下降,双方都未能制造杀机,最终1比1的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