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图集:吉林省最大规模毕业生招聘会 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1万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697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原创图集:吉林省最大规模毕业生招聘会 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1万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697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原创图集:吉林省最大规模毕业生招聘会 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1万个

2018-11-24 13: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1月24日上午,吉林省2019届毕业生就业大型公益招聘会暨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吉林站)”,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2、3、4号馆举办。图为:招聘会现场吸引大量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

此次大会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彩虹公司)承办。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图为: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各参会单位共提供各类岗位11000多个,且所有招聘岗位全部针对高校毕业生,涵盖硕博、本科、专科、中高职专等各个学历层次。图为:应聘者在展馆内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

图为应届毕业生与招聘企业负责人相互了解情况。

招聘企业负责人向应聘者介绍企业情况。

企业打出月入7000以上的广告语吸引应聘者。

现场有30家事业单位、19家国有企业、12家外资企业和13家上市公司进行招聘。

展板上罗列着具体的招聘企业和所在展馆。

此次招聘会,各参会单位共提供各类岗位11000多个,且所有招聘岗位全部针对高校毕业生,涵盖硕博、本科、专科、中高职专等各个学历层次,涉及工商管理、财务会计、机电、机械、物流、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行政、经济管理、外语、化学、医学、土木工程、模具、电子信息、通讯、信息管理、艺术设计、护理、中文、给排水工程、暖通等众多专业。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2018年11月24日上午8点30分, 吉林省2019届毕业生就业大型公益招聘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各参会单位共提供各类岗位11000多个,且所有招聘岗位全部针对高校毕业生,涵盖硕博、本科、专科、中高职专等各个学历层次。

    中国吉林网 吉刻 APP摄影记者 罗浩

    编辑:晓吉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