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首届中国象棋双人赛落下帷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704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首届中国象棋双人赛落下帷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70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首届中国象棋双人赛落下帷幕

2018-11-26 12: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6日,由长春市体育总会主办,长春市象棋协会承办的长春市首届“众诚杯”中国象棋双人赛在长春市全民健身中心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本次象棋双人赛吸引了来自全省不同地区的广大棋友积极参与,共有100名(50对)参赛棋手,经过5轮的激烈角逐,最佳黄金搭档组合的徐春伟/张新军勇夺冠军,肖美肆/徐续辉、张树宝/唐铁组合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首次举办象棋双人赛是由竞技象棋体育比赛向群众普及比赛的一种创新,更好地丰富了象棋比赛的多样化,真正把象棋比赛体现在竞技与趣味相结合,本次比赛旨在推广宣传吉林省象棋文化运动,达到提升全省象棋水平的目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