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届少先队艺术之星”总决赛12月初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710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首届少先队艺术之星”总决赛12月初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710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首届少先队艺术之星”总决赛12月初举办

微信关注中国吉林网参与艺术之星小选手投票吧!

2018-11-27 10: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引领少先队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促进少先队员素质全面发展,挖掘少先队各类艺术人才。由中国少年先锋队吉林省工作委员会主办,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承办的“吉林省首届少先队艺术之星”总决赛将在2018年12月初举行,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各市(州)通过初赛、复赛后评选出的年龄在6-14周岁,具备音乐、美术、舞蹈、非遗文化、影视表演等特长的少先队员。

  二、活动时间:

  决赛时间:2018年12月1日—2日(舞蹈类、器乐类、声乐类、影视表演类);

  2018年12月8日(语言类)

  三、活动地点:长春市旭声播音主持学校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与天富路交会中发教育大厦六楼

  四、评选类别:语言类、舞蹈类、器乐类、声乐类、影视表演类以及书画类专场。

  五、奖项设置及奖励

  总决赛中各组别分别设有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十名;获奖者可直接成为红领巾艺术团团员,并获得由中国少年先锋队吉林省工作委员会、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颁发的证书。

  六、注意事项:

  1、各市州请根据下发的市州决赛人数将背景音乐按类别+序号(已特殊标记)命名,并于29日下班前由市州少工委统一发送至邮箱:1778485851@qq.com联络人:李美娴:17808093344  (不接受其他命名及发送方式)。

  2、每位选手作品展示时间不得超过三分钟,否则将进行相应的扣分处理(书画类作品除外)。

  3、为保证选手安全及会场纪律,每位参赛选手仅由一名家长陪同,并用U盘携带好比赛所用音乐,以备不时之需。

  4、为保证比赛的有序进行,请各位家长及选手保持会场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如有发现破坏会场纪律者,对其比赛成绩进行相应的扣分处理。

  5、选手请按照附件时间到达比赛场地(书画类参赛选手除外);书画类作品按初次提交作品,由评委会直接评定,比赛成绩将会于12月末进行网络公示。

  6、11月26号—30号开启网上投票,请微信关注中国吉林网→右下角吉网投票→选择类别→为你喜欢的选手投票,每人每天10次投票机会(鉴于各地市部分视频不符合要求,未将其上传)。网络投票结果将占选手个人总决赛成绩及单项奖的评定参考。

  7、比赛当天,影视团将面向决赛选手选拔小演员参演红色影视剧等;请有意向的选手在比赛结束后到影视分团面试处进行试镜。

  附件:

  各类别比赛时间分配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