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气排球邀请赛开赛  全运强队加入竞争空前激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742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气排球邀请赛开赛  全运强队加入竞争空前激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742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气排球邀请赛开赛  全运强队加入竞争空前激烈

2018-12-01 15: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气排球邀请赛开赛

长春气排球邀请赛开赛

长春气排球邀请赛开赛

  12月1日,2018年长春市气排球邀请赛在高新区李宁球馆隆重开幕。来自长春市、哈尔滨市、沈阳市、鞍山市等7个兄弟城市、23支代表队、195名运动员将在为期两天的竞争中同场切磋、共话友谊。

  本届赛事是我省气排球运动史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比赛,共设青年组和中老年组两个组别,由于辽宁钢友、鞍钢等多支参加全运会的传统强队加入,竞争异常激烈。

  主办方长春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军在接受中国吉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举办本届赛事旨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身边活动,推动长春市气排球运动普及和发展,增进省际间气排球团体沟通和交流。同时,长春市参赛的6支代表队通过与外地球队尤其是强队的交流,将更好地检验长春市气排球运动发展成果。

  作为我国独创和重点推广的新兴群众体育项目,气排球运动集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打法和记分方法与竞技排球基本相同,由于具备球体轻软、运动适量、趣味易学、参与性强等推广优势,适合各个年龄层次尤其是中老年群体健身需求。近年来,气排球运动在我国南方发展迅猛,长春市爱好者众多据悉。

  另外,根据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为适应形势需要,长春市已开始筹备成立气排球协会,以规范和服务气排球运动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