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二道区顺利征拆正茂钢材市场 解决东新路东段项目一大难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761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二道区顺利征拆正茂钢材市场 解决东新路东段项目一大难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761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二道区顺利征拆正茂钢材市场 解决东新路东段项目一大难题

2018-12-04 15: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东新路东段项目征收范围为东环城路至洋浦大街,是长春市重点工程之一,也是二道区重要的道路交通枢纽工程,该项目的顺利落成将有利于东新路的东环城路至新开东街段贯穿,打通三四环之间的路网,从而缓解吉林大路及四通路的交通压力。

图片3.png

  经了解,正茂钢材市场所占用土地为市政用地,按照原则不能对其给予补偿。二道区征收办多次与其协商,最终,在未对正茂市场作出任何征收补偿的前提下,正茂钢材市场积极配合,负责清退市政用地范围内所有商户,返还所有商户租金并承担了商户设施及搬迁费用,对商户也提供了妥善的安置地点。

图片1.png

  清退商户后,该市场无条件退还了市政用地,保证了东新路东段工程的顺利施工,使征收范围内的正茂钢材市场搬离,也为后期类似的征收工作提供便利。

  通过征拆正茂钢材市场,大大推进了东新路东段工程的征收进度,为东新路东段项目的后续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