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省高速公安局直升机救援队即日起正式服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773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震撼!省高速公安局直升机救援队即日起正式服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773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震撼!省高速公安局直升机救援队即日起正式服役

2018-12-06 0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6日上午,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后院停机坪上停放着一个“大家伙”,稍后,它将从这里起飞,完成今天的首次救援演练,同时,也意味着省高速公安局直升机救援队即日起正式开始服役。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为保障辖区交通安全畅通,推进高速公路安全防控体系建设,提高重大事故现场、紧急突发事件快速处置和快速救援能力,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和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服务民生、应急救援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作为,展开多方位合作,实现在日常工作中的直升机常规备勤、直升机执勤巡航和直升机救援等工作机制,为高速公路突发事件和应急救援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丁隽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