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女士将背包遗忘在交警队窗台 细心民警妥善保管及时返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778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粗心女士将背包遗忘在交警队窗台 细心民警妥善保管及时返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778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粗心女士将背包遗忘在交警队窗台 细心民警妥善保管及时返还

2018-12-06 14: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30日下午16时左右,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治安巡逻大队治安科左武、吉淑玲在大队违法窗口办理交通违法业务时,在违法处理室窗台上发现一个白色女士背包,内有笔记本电脑一台、手机一部、身份证、医保卡、港澳通行证等各类有效证件、各类银行卡等16张,现金近200元。

  由于物品较多,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领导指示务必尽快通过遗留的有效证件寻找失主,及时返还丢失物品。左武科长通过公安网查询失主身份证有效信息后,快速联系到了失主孙某娜,由于孙某娜当日已经前往吉林市,民警将丢失的物品妥善保管起来。
       当得知失主孙某娜于12月5日下午返回长春时,民警又再次联系到失主,将物品一一清点后及时返还。孙某娜对民警的拾金不昧表示感谢,包内的证件对她十分重要,是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认真工作态度,让她最终失而复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