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通报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781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通报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781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市通报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18-12-07 08: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市纪委市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这4起典型问题是:

  舒兰市上营镇民政办主任刘毅坚不认真履职致使国家泥草房改造补助金被骗取问题。2011年5月,刘毅坚未按规定进行入户调查走访,致使村民骗取国家泥草房改造补助金9000元。2018年10月,刘毅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磐石市明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清波、党办负责人李毅照搬照抄文件造成不良影响问题。2017年6月,李毅在负责起草《明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规则》时,没有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行调查研究,而是在互联网上下载范本略加修改。于清波未认真审核把关,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1月,于清波、李毅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桦甸市胜利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张茂义在扶贫工作中弄虚作假问题。2016年7月,张茂义安排贫困户按照事先准备好的不实内容接受桦甸市电视台采访,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4月,张茂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吉林市丰满区红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迪不正确履职造成不良影响问题。2015年至2016年,王迪对有关房地产公司提供的《房屋安置备案登记表》审核把关不严,致使不应预售的商品房备案登记至有关信用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名下,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9月,王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