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职院旅游分院成功举办酒店管理专业中西餐技能大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何长春 27783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职院旅游分院成功举办酒店管理专业中西餐技能大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何长春 27783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职院旅游分院成功举办酒店管理专业中西餐技能大赛

2018-12-07 10: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竞赛拼技能,建功新时代。近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西式宴会服务赛项”和“中餐宴会摆台及服务赛项”,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分院生产性实训基地蓝星宾馆镂金厅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通过中西餐宴会摆台、席间服务和英语口试等环节的测试和比拼,考察选手餐饮专业技能的基本功、专业知识和英语的准确度。共有来自酒店管理专业大一、大二的5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整场比赛组织有序,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选手的精彩表现彰显了酒店管理专业的风采。最终王云鹤等4名选手获得了“西式宴会服务”赛项一等奖,郭金玉等4名选手获得“中餐宴会摆台及服务”赛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报名人数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选手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在保证正常上课的前提下,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赛、刻苦训练。在这个过程中,参赛选手锤炼了技能、学习了知识、磨练了品格,充分体现了旅游人“知书礼行”的人文内涵,也是学院“铸诚精艺”校训的集中体现,同时也达到了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目的。

  近几年,随着国家文化旅游壮大和转型升级,为地域旅游深度融合带来全新机遇,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抢抓先机,顺势而为,建成吉林省高职品牌专业群——旅游专业群、国家骨干建设专业——应用韩语专业、全国职业院校示范专业点——酒店管理专业,并被国家旅游局认定为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