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来我省就监狱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调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7786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来我省就监狱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调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7786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来我省就监狱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调研

2018-12-07 17: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狱内侦查处长郭俊生带队来吉林省,就全省监狱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吉林省监狱管理局扫黑除恶办公室,详细参观了办公场所和环境建设,观看了内业建设。在调研座谈会上,受监狱管理局副局长李士进委托,狱内侦查处副处长、 “扫黑办”副主任姚兴家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吉林省监狱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介绍了制定的相关规定、制度。并就如何立足监狱机关职能作用,在扫黑除恶“第二战场”发挥狱内侦查优势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郭俊生处长对吉林省监狱系统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党组站位之高、担当之强、措施之实、机制之新、作风之硬、投入之大、成果之丰,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一定向吉林监狱系统学习,把看到的、听到的宝贵经验原汁原味带回去,推动黑龙江省监狱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一个新的提升,开创一个新的局面,并诚挚恳请吉林局多给予帮助,加强兄弟省份监狱的联系和学习,共同将黑、吉两省监狱系统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东 通讯员 胡继东 图片由省监狱管理局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