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吉林省气温稳中有升 今日长春最高温度-8摄氏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793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吉林省气温稳中有升 今日长春最高温度-8摄氏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793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刘盈说天气】吉林省气温稳中有升 今日长春最高温度-8摄氏度

2018-12-10 08: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又迎来元气满满的一周,长春今日晴转多云,气温有所回暖,白天最高气温-8℃,夜间最低温度-18℃,还是很冷的,所以大家不要轻易减衣哦,还得多穿一些。今日空气质量125,属于轻度污染,建议大家出门时佩戴口罩,并且尽量减少外出。

  本周的天气不错,未来7天内全省大部分城市天气晴好,气温稳中有升,下面来关注一下省内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9~-6℃;今天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20~-16℃,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西风。明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转多云,通化南部、白山南部、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小雪。 

  未来7天省内天气预报

  长春

  吉林

  延吉

  四平

  通化

  白城

  辽源

  松原

  白山

  天气寒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盈 截图来自中国天气网 数据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