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出租车免费配备统一坐垫套 3万多名出租车司机已经统一着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797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出租车免费配备统一坐垫套 3万多名出租车司机已经统一着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797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文明长春、因有你我”

长春出租车免费配备统一坐垫套 3万多名出租车司机已经统一着装

2018-12-10 15: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0日,长春大众出租汽车公司的驾驶员统一着装,车内也免费配备统一坐垫套,并在显著位置标注“文明长春、因有你我”统一宣传标语。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长春市委常委会关于深化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11月23日以来,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号召下,全市52户出租汽车企业自发出资,为企业车辆免费配备统一坐垫套,并在显著位置标注“文明长春、因有你我”统一宣传标语,提升车内卫生情况和精神文明整体形象;为驾驶员配备统一夹克着装,并在左胸前部位印制企业LOGO,解决长期以来驾驶员着装不整、不统一的问题,提升驾驶员整体形象,全市出租汽车企业将于近期全部配备到位。

  今后,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主要体现在严把车容车貌关,定期对车容车貌、坐垫套、驾驶员着装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按照企业规章制度予以处罚;加大对驾驶员的培训教育力度,着重对安全驾驶、提升服务等方面的教育,努力提升服务;引导鼓励企业,以本次文明城创建工作为契机,培育树立行业先进服务典型,并由行业协会在行业内宣传推广,力争带动行业整体服务质量有所提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